审计处

工作动态

当前的位置 >  审计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审计调查整改会

时间:2019-09-30 19:19:54  点击:   发布者:

9月30日下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审计调查整改会在综合行政楼216会议室举行。校长李俊出席会议,校长办公室、发规处、审计处、人事处、财务处、资产处等12个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李俊主持。

                                              


首先,校长李俊指出本次会议是对我校合同管理专项审计调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是对《中共信阳师范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的贯彻落实。

接着,审计处处长雷前友传达经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的《2017年以来全校合同管理专项审计调查报告》及整改任务分解情况,并提出下一步整改要求及时间节点。

然后,与会人员就《2017年以来全校合同管理专项审计调查报告》及整改任务分解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畅所欲言,结合本单位的实际进行了发言,并表示对专项审计调查报告中的问题、建议及具体整改任务照单全收,同时针对学校合同管理提出了改进措施。

最后,李校长对审计处进行的合同管理专项审计调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推动我校尽快出台合同管理实施细则,并将合同管理纳入各部门目标责任。他强调,规范合同管理是依法管理、提高学校治理水平和管理能力的体现,也是防范合同风险、维护学校合法权益的重要手段,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合同管理的重视,共同推进我校合同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