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当前的位置 >  审计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2019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02 16:55:40  点击:   发布者:xjl

 

92日上午,审计处在行政楼337办公室召开2019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雷前友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



首先,雷前友处长对2019年上学期及暑期完成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和回顾,对全处人员上学期的工作成绩和暑期顶着高温坚守工作岗位的责任意识给予了充分肯定。

接着,雷处长传达了学校2019年秋季开学中层干部大会会议精神,要求全处同志积极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2019年秋季开学中层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参会同志就2019年下学期内部审计工作内容和范围进行了认真梳理和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审计处下学期主要工作任务和各自职责。

最后,雷处长强调:2019年下学期是学校发展的一个关键时期,面临新形势,新机遇,大事儿多,要事儿多。全处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以更名师范大学为引领,树立大局意识、机遇意识、危机意识,勇于担当、积极作为,集中精力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谱写出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出彩新篇章添上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