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当前的位置 >  审计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不忘审计人的初心和使命——审计处副处长李季玲为审计处全体党员讲党课

时间:2019-10-11 10:45:38  点击:   发布者:

按照《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的安排,进一步提高审计处工作人员的初心和使命意识,10月10日下午,审计处副处长李季玲以“不忘审计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在综合行政楼322办公室为审计处全体党员上了一场精彩的党课。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杨培松参加指导。审计处党支部书记雷前友主持。

李季玲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审计工作的初心和使命以及在审计工作中发扬“红船精神”三个方面,让我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的红色故事,学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制度的发展和改革历程,要求大家在审计工作中充分发挥“红船精神”,努力做到两个转变和一个提升:转变手段、勇于创新;转变思维、提升水平;提升知识、提高能力。

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杨培松在党课结束后肯定了审计处党支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视,并对李季玲所讲的党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李季玲课前准备充分、材料充实、内容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审计工作实际,对审计处全体党员起到了积极的教育熏陶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