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下载中心

当前的位置 >  审计首页  >  下载中心  >  正文

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承诺书

时间:2017-12-13 11:20:45  点击:   发布者:Audit

审计组:
根据《信阳师范学院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通知书》的要求,我对向审计组提供的本人任期内履行经济责任情况的述职报告及相关资料作如下郑重承诺:
一、本人和本单位所提供的各项审计资料均是真实的、完整的,公允地反映了本部门的财务、资产状况和管理情况;无账外账和账外资产;无重大关联交易事项和未决诉讼、抵押借款或为其他单位担保等或有事项。
二、本人所提供反映个人遵守国家财经法规、遵守领导干部廉政规定的情况,以及审计范围涉及的与经济管理、财务收支等有关的资料和其他资料是真实的、完整的。
三、如果所提供的资料存在不真实、不完整的情况,造成审计结果失实,本部门和有关负责人愿意承担相关责任。
 
 
 
 
 
                             承诺人:(被审计领导干部签字)
                                       (被审计单位盖章)
                   20XX X XX

       下载地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