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下载中心

当前的位置 >  审计首页  >  下载中心  >  正文

任期内履行经济责任情况的述职报告(参考格式)

时间:2017-12-13 11:15:38  点击:   发布者:Audit

 
一、任职情况:介绍本人何时担任上任职务(包括党内、行政职务以及兼任职务),职责分工;任职以来履行经济责任的总体情况,主要是综述履行下列第二点所列各项经济责任的总体情况,以及各项经济工作目标、任务、指标的完成情况等。
二、20××年(说明:任职起始时间)以来履行经济责任情况,主要内容包括:
(一)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本部门、本单位科学发展情况(包括发展思路、工作目标、主要措施和实施效果)。
(二)遵守有关经济法律法规、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经济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情况(主要是与本部门相关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和决策部署情况)。
(三)近三年来本部门、本单位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财务收支的真实、合法和效益情况。
(四)重要经济事项管理制度的建立和执行情况。
(五)制定和执行重大经济决策情况。
(六)与本人履行经济责任有关的管理、决策等活动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情况。
(七)本人遵守有关廉洁从政规定情况等。
上述履行经济责任情况的介绍应全面客观,包括取得成绩和存在问题。
三、需要说明的其他情况。主要包括:任职期间接受外部检查及整改情况;未决诉讼、索赔、经济担保等重大遗留问题、重大经济事项,及其对本人履行经济责任的影响;等等。
 
 
 
                 述职人(签名):
                          
 
    (注:述职报告应于召开审计进点会后连同承诺书、三年来管理制度、重大经济决策的会议纪要等相关资料一起提交审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