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通知公告

当前的位置 >  审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阳师范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3-11 11:42:10  点击:   发布者:Audit

 
党办、校办、组织部、发规处、审计处、人事处、财务处、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研究生处、学生处、招就处、后勤处、基建处、资产处、实验设备处、图书馆、后勤总公司: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的通知》(教办财〔201999号)的要求,现开展全校2018年度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具体要求和数据编报详见《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的通知》中附表后填写说明,电子版请从审计处网站通知公告栏下载。
请各单位将内控管理员名单、联系方式于2019313日上午11点前报送行政楼322室;按照填写说明根据自身业务认真填报“附表: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填报表”中相应内容并附佐证材料;将2018年新出台的制度整理并编制目录。
将填好的“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填报表”及佐证材料、2018年新出台的制度目录及制度经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于2018320日下午5点前报送行政楼322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xysysjc@163.com

 
 
                                    信阳师范学院内部控制工作办公室
                                             201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