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当前的位置 >  审计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27 09:26:42  点击:   发布者: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领会党史学习教育意义,8月26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综合行政楼322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审计处党支部书记雷前友主持,审计处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为确保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质量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和视察南阳时的重要讲话,仔细研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上级指定学习材料,广泛征求了其他党员意见,并提前写好了各自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雷前友书记代表党支部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及整改措施。

全体党员逐一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盘点和检视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

最后,雷书记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到位、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要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一是要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果,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做实。二是要落实好问题整改,针对此次组织生活会查摆的差距和不足要做好反思、逐一整改到位。三是要学用结合,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果与审计工作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