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当前的位置 >  审计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李俊参加指导审计处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4-19 17:42:04  点击:   发布者:Audit

按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要求和学校巡视整改落实工作安排,419日,审计处在综合办公楼216会议室召开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校长李俊到会指导,除一名党员外出学习外,审计处其余党员全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党支部书记雷前友同志主持。

IMG_4278_副本.jpg

首先,处级党员领导干部雷前友、李季玲同志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紧紧围绕省委巡视反馈意见,聚焦11个方面的问题,从理想信念、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一一对照查摆,深刻反思剖析,从思想、政治上找差距、追根源,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明确的整改方向和改进措施。审计处领导班子成员敢于直面问题、揭丑亮短、坦诚相见,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红了脸、出了汗、加了油、补了钙,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李俊对此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班子成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全面认真,自我批评敢于亮丑,相互批评客观务实,达到了预期效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李俊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批评指导意见,就进一步做好审计工作和落实巡视整改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作用,着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政治生态环境;二要全面落实“一岗双责”,突出主体责任意识,做好审计监督和风险防控;三要保质保量进行整改,强化责任担当,做好整改的后半篇文章。

接着,党支部其他党员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认真反思,能够直面自身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同志积极发言,自我批评态度端正,相互批评直率坦诚,积极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雷前友对本次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他指出今天会议召开得很成功,为了更好地搞好巡视整改工作,大家彼此敞开心扉,互相指出工作中存在的缺点和不足,交流了思想,融洽了情感,从中受到了启发和教育,取得了良好效果。他进一步强调审计处党支部党员要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要求自己,强化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