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当前的位置 >  审计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2019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时间:2019-02-24 16:20:01  点击:   发布者:Audit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新作为!2019224日上午,审计处召开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雷前友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224152052.jpg

雷前友处长首先对2018年审计处圆满完成的20余项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全处人员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接着,雷处长传达了学校2019年工作务虚会和春季开学中层干部大会会议精神,要求全处同志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结合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务虚会、中层干部大会和2019年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参会同志就2019年内部审计工作的思路及计划进行了认真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审计处2019年工作要点。主要包括新校区、文理科综合楼及高层次人才周转房建设等大型工程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专项审计调查工作,省级建设平台管理绩效审计工作,内部控制评审试点工作,零星维修项目结算审计,科研项目审计及其他日常工作。

最后,雷处长强调:2019年是学校改革发展道路上的关键之年。面临新形势,新机遇,全处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以更名师范大学为引领,在学校内涵式发展过程中努力展现新作为,实现新跨越,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