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当前的位置 >  审计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时间:2018-11-15 17:17:06  点击:   发布者:Audit

20181115观看《榜样3》1.jpg
20181115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举办了一次有意义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央组织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3》专题节目。
20181115观看《榜样3》2.jpg
通过节目,大家看到了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执着翻译家宋书声、乡村摩托医生贺星龙、村干部李元敏、筑梦太空的北斗女神王淑芳、缉毒先锋印春荣、振兴乡村的带头人朱仁斌、超导贤才赵忠贤、无畏生死的国测一大队等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感人事迹。他们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展现了一代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观看过程中,大家无不被先进党员的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染。
节目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标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职尽责,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争取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