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当前的位置 >  审计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2014-2017年度财务收支及固定资产审计进点会

时间:2018-10-10 08:52:05  点击:   发布者:Audit

2018109日下午,校医院财务收支及固定资产审计工作进点会在校医院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齐城出席会议,审计处长和审计组其他成员、校医院班子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医院书记兰洋主持。
IMG_20181009_145910.jpg
会上,审计处处长雷前友介绍了审计来意、审计组人员组成、审计范围及审计工作安排;副处长李季玲说明了审计组人员的分工情况;校医院张景伟院长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并表态,表示将积极配合审计、全力支持本次审计工作,及时整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确保本次审计任务圆满完成。
齐城副校长指出,开展校医院财务收支及固定资产审计工作既是对2018年河南省教育厅对高校财务治理专项检查的反馈意见进行的整改,也是为了规范校医院的财务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他强调了此次审计的目标、内容和重点,要求审计组人员依法依规审计、实事求是、廉洁自律,希望校医院正确认识审计、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审计,并及时整改到位,以确保按时、高质、高效地完成本次审计工作。
最后,齐城副校长从人才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规章制度建立健全及信息化管理等方面对校医院的发展提出了具有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