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当前的位置 >  审计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2018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18-09-04 17:55:29  点击:   发布者:Audit

9月4日下午,审计处召开2018年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雷前友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
1111.png
雷前友处长首先对2018年暑假假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全处人员暑假期间顶着高温,加班加点的敬业精神予以肯定,对大家负责高效的工作表示感谢。
然后,对省教育厅针对我校财务专项治理和审计整改工作检查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要求全处人员要按照检查组的意见和要求进一步落实审计整改工作。
接着,雷处长传达了学校2018年秋季开学中层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新学期审计处的各项工作。全处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从大型工程全过程跟踪审计、零星维修项目结算审计、科研项目结项审计、内部控制建设及其他日常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达成一致意见。
最后,雷处长强调:在新学期里,全处同志一定要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专业技能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觉悟和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