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当前的位置 >  审计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莅临我校开展财务专项治理和审计整改工作检查

时间:2018-09-04 15:20:55  点击:   发布者:Audit

829日—94日,省属高校财务专项治理和审计整改工作检查组莅临我校,对我校财务管理和审计整改工作予以指导,为我校健康稳步发展补短板、献良策、树标杆。

学校对这次省属高校财务专项治理和审计整改工作检查高度重视,8月29日,学校在综合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省属高校财务专项治理和审计整改工作汇报会。检查组专家、李俊校长、齐城副校长、王金云副校长、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财务处、审计处、资产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AT8V0193.JPG

李俊校长在会上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站位,积极配合、认真务实、加强整改,进一步推进我校财务管理和审计整改工作再上新台阶。检查组组长、河南工学院副院长张国臣传达了省教育厅文件精神,从此次检查工作的背景、工作重点和工作部署三个方面做了分析说明。齐城副校长从此次检查的重要意义、迎检工作开展和自查自纠成果三个方面对我校财务专项治理和审计整改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
会后,检查组对我校财务专项治理和审计整改工作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梳理检查,此次检查将对我校今后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堵塞漏洞,防控资金风险起到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