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下载中心

当前的位置 >  审计首页  >  下载中心  >  正文

信阳师范学院审计整改工作实施方案

时间:2018-06-21 16:24:22  点击:   发布者:Audit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审计工作有关精神,规范权力运用,监督决策落实,增强审计监督合力,确保审计整改落到实处,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加强省属高校内部审计工作暨开展审计整改专项检查的通知》(教财〔2018473号)的要求,现制定我校审计整改工作实施方案。
一、成立审计整改工作领导小组
成立以学校主要负责人为组长,学校主管领导为副组长,由审计处牵头,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部、纪委监察处、人事处、财务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研究生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资产处、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具体落实的,具有联动机制的审计整改工作领导小组。
二、制定审计整改工作检查时间及安排
2018620日开始至2018624日结束,为期5天,分三个阶段进行。
1.自查自纠阶段(620日至621日)
各单位(部门)对十八大以来内、外部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逐一进行核对,对已经整改的,要核实整改资料,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对尚未整改到位的,要说明原因,边查边改,制定下一步整改措施。确保对全校审计整改情况进行全面系统的自查评估。各单位(部门)要认真填报《信阳师范学院审计整改自查自纠情况报告表》(附件1)、《信阳师范学院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统计表》(附件2)和《信阳师范学院审计整改结果检查及对账销号清单》(附件3),于2018622日下午5点前将加盖公章纸质版报送审计处322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xysysjc@163.com
2.现场检查阶段(2018622日)
在自查自纠的基础上,学校审计整改工作小组将根据审计整改落实情况及自查自纠报送情况,对各单位(部门)进行检查。
3.梳理总结阶段(2018623日)
各单位(部门)要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并切实抓好落实,深入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完善制度,健全长效机制。
三、审计整改工作自查自纠情况报送
审计整改工作小组对检查情况进行全面梳理总结,填写《省属高校审计整改自查自纠情况报告表》(附件4)、《省属高校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统计表》(附件5)和《省属高校审计整改专项检查联系人登记表》(附件6),并于2018624日下班前将加盖公章纸质版报送省教育厅财务处D725电子版发送至hnsjytsjc@126.com
 
 
 
 
 
2018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