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通知公告

当前的位置 >  审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校内控体系建设整改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9-11 15:55:41  点击:   发布者:


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内控体系建设的评价工作,请按照《信阳师范学院内部控制手册》对各项业务的制度、流程、文件要求,对照梳理本单位(部门)所涉及到的业务(手册从第四章起每章已列出每项流程的决策部门、牵头部门、协作部门,每项业务流程图中文档一栏为该项业务需生成的文件),结合2020年5月学校整改会议反馈各单位的问题整改清单,进一步完善制度、流程(出台制度以学校红头发文的制度为准)。

2020年10月中旬大信会计师事务所将依照《信阳师范学院内部控制手册》对我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情况进行评价,届时将对各单位再次访谈并逐项评分,汇总形成对我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情况的最终评分,并出具评价报告。

请各单位即日起认真组织推进整改工作,如有相关问题可咨询“学校内控工作群”中会计事务所专家。内控体系建设评价的具体时间将于十月份另行通知。

附:内控手册、问题清单、需制定的制度清单将发送至学校内控工作群,请各单位未入群的内控管理员和分管领导尽快扫码入群(二维码9月17日前有效)。




信阳师范学院内部控制办公室

2020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