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通知公告

当前的位置 >  审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对学校内控体系建设中存在问题进行整改、完善的通知

时间:2020-05-22 18:35:08  点击:   发布者:

党办、校办、组织部、审计处、人事处、财务处、科技处、社科处、后勤处、基建处、资产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网络中心、校医院:

根据第三方机构对学校内控体系建设初期成果《内部控制管理建议报告》、《内部控制手册》、《业务流程改进清单》和《制度废、改、立清单》的要求,结合前期与各单位沟通的结果,现开展对学校内控体系建设中存在的制度、业务流程缺陷及不足和管理薄弱环节进行整改和完善工作。

请各单位按照信阳师范学院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相关制度文件,结合自身业务,认真进行整改落实,并于2020年9月3日前将整改情况报告报送内部控制办公室(行政楼322室),电子版发送至xysysjc@163.com。

内控体系建设完成试运行三个月后,学校将配合第三方机构对各单位内控体系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情况进行全面评价。



                           信阳师范学院内部控制办公室

                                2020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