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通知公告

当前的位置 >  审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淮河文明研究中心绩效审计通知书

时间:2019-05-28 09:53:27  点击:   发布者:Audit

社会科学处、淮河文明研究中心:
为了促进和加强学校省级重点研究基地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以更好地服务于教学科研,按照《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2018年审计署第11号令)及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审计厅关于积极推进绩效审计工作的要求,经学校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并列入审计处2019年审计工作计划,现定于2019528日起对淮河文明研究中心20131月至201812月机构设置、制度建设、中心的建设、资金的管理、使用及中心运行情况的效率性、效果性开展绩效审计工作。2019529日至69日为自查时间。
请对本研究中心的建设、管理和使用情况进行自查,根据河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评估指标体系考核标准要求,认真做好相关表格、数据和支撑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分阶段(2013-20162017-2018)做好评估指标体系自评工作,并撰写淮河文明研究中心运行绩效自查报告。请将本研究中心自查报告(附相关支撑材料)报中心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以书面形式于2019610日上午11点前报行政楼审计处322办公室。自查报告及相关材料的电子版请发送至xysysjc@163.com邮箱。
所需提交资料清单如下:
1.河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计划任务书(分阶段)
2.淮河文明研究中心具体建设计划和中长期科研发展规划
3.河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工作年度报告
4.河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申请评审书
5.2013-2018年度淮河文明研究中心经费预算和明细账
6.淮河文明研究中心运行绩效自查报告(附相关支撑材料)
7.淮河文明研究中心成立以来出台的规章制度
 
审计组组  长:雷前友
审计组副组长:李季玲
审计组成  员:张玉娟  黄  茹
 
 
审计处    
2019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