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当前的位置 >  审计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01 16:03:16  点击:   发布者:

31日上午900,审计处在行政楼337办公室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雷前友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


首先,雷前友处长传达了学校2021年春季开学中层干部大会会议精神,简要总结了2020年圆满完成的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审计处的各项重点工作。

结合学校中层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参会同志围绕2021年审计工作重点及思路进行了认真讨论,进一步明确了2021年工作要点。主要包括文理科综合楼、幼儿园扩建工程工程量清单和招标控制价编制工作,新校区、高层次人才周转房相关工程项目过程跟踪审计,高层次人才周转房主体变更工程、室外工程、供水供电工程等18项工程竣工结算及决算审计工作,2020年度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及学校内部控制评价工作,教学科研平台绩效审计,部分部门和单位的预算执行情况审计,校工会经费的专项调查审计,科研项目结项经费审计,零星维修及修缮工程的验收及决算审计,“十四五”内部审计发展规划编制及其他日常工作。

最后,雷处长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更是学校发展进程中极其重要的一年。新的一年里,面临新形势,新机遇,全处同志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努力开创学校审计工作的新局面,充分发挥内部审计监督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的保驾护航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