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当前的位置 >  审计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河南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20-12-22 10:15:59  点击:   发布者:




2020年12月16日,河南省教育审计协会发布《关于表彰2018至2019年度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豫教审协[2020]5号),我校荣获“河南省教育审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纪委书记龚立新、财务处副处长田照俊被评为“河南省支持教育审计工作先进工作者”,审计处李季玲、霍海亮、张玉娟被授予“河南省教育审计工作先进工作者”。

近年来,我校内部审计工作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各单位和广大教职员工的大力支持下,全体审计人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坚持原则,积极进取,创新工作,切实履行内部审计监督职责,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今后,我校内部审计工作将以此为动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内部审计实际,不断创新内审工作方式,探索内审新模式,拓展新内审领域,在加强内部控制、改善管理、防范风险、提高效益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建设高水平的师范大学保驾护航。